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赶工......!!!

哇哇哇哇!!! 两天内收到了三个人的订单来向我买我的粘土动物, “生意”实在太好啦!!! 刚刚才赶完工, 两双手实在是很痠很痠!!! 刚才我接到我朋友的电话, 我就趁机问他要不要跟我订购粘土动物, 他就回答我, 叫我不妨把我的作品交给她的表姐, 她表姐在Gurney Plaza摆档卖首饰的, 可以把我的作品交给她卖, 我现在还在考虑中...

1 评论:

美丽心情 说...

只 要 不 影 响 到 你 们 的 学 业, 我 鼓 励 你 们 考 虑 做 来 卖, 这 样 一 来 你 们 才 懂 得 赚 钱 的 辛 苦, 你 们 才 会 懂 得 感 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