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同类...?!

昨天, 我表姐的朋友带她的狗(宝宝)来我妈妈的店。当我妈妈的朋友看到宝宝, 她就说她也有养一只狗跟宝宝是同类, 而且比宝宝肥。过后, 她把她那只狗(Gubi)带来我妈妈的店给我表姐的朋友看一看。哪里知道我们一看到Gubi, 简直吓了一跳。它的身型肥大, 而且耳朵长的难看, 远远望去, 简直就像小猪似的。它们(宝宝和Gubi)一碰面, 宝宝就吠它, 还咬它, 我表姐的朋友就把宝宝放在椅子上, 但Gubi又很想跟宝宝玩。这是什么道理呀!? 宝宝要嗅Gubi的屁股, 但宝宝就不给Gubi嗅它的屁股。当我妈妈的朋友带Gubi回家过后, 我表姐的朋友就问我说: "如果我买的Maltese是像Gubi的, 你还有没有心情要买一只Maltese?" 我就回答她: "我当然没有心情买咯, 我想你应该没有那么没有品味的!"

0 评论: